命運是註定的嗎?算命老師推薦:台北新北算命求卦、改名擇日風水推薦:「順天閣命理館」-帶你進入卜卦問事解惑、重新思考宿命論的世界觀!

IMG_5302.JPG

這幾年對宗教的心靈寄託漸漸少了很多,更多的是運用理智在面臨生活的考驗,不變的是自己的起心動念、人心向著光、倫理道德的原則也依然套用在生活上!

以前總是認為只要越多的存在在宗教生活裡,就能容納越多的喜樂。並非如此,真的除非宗教本身是我的道路或是我的嚮導,但在許多的壓力下,我每天看到的只是商業行為。

這兩年我靠著自己的方式,慢慢走出壓力、好好的關懷自己的白天黑夜,相信自己心靈活動、實現目標,進而感受、情感、情緒統合、讓生命經驗有了意義~

不過在面對金銀財寶這條路上越來越難走,我的理智也對上帝那不公平的雙手表達抗議!壓抑在心中的挫折、絕望、渴求也萌生了「求聲意志」的行動!

IMG_5303.JPG

我們決定去找順天閣命理館館長陳泓蒼老師,鑽研命理學三十餘年的專業與好口碑,聽說卜卦問事是特別好的入門款,透過卜卦、萬事皆可占得解答

有宗教信仰習慣的我們,相信眾神明在其中扮演的角色,我們的軟弱能藉著超自然的力量、用神的方式、科學的解釋,在工作與責任之間從新尋找「有生命力」的位置!

陳泓蒼老師談的完全不是什麼神秘主義、密宗、邪教,而是像神行政的手、加上科學的解說,老師的服務態度是建立在完全客觀的立場表達意見、給予智慧,滿是令人感到安心信賴的建議~

IMG_5304.JPG

一直想在工作及事業上求進步,但果實總是讓我們吃的不飽、住的不暖,得到一張「通行證」的我們走在這條苦路上、經常受欺壓,繁瑣的雜事使得我們無法專心求得工作安穩!

對於信仰好像懂,生活必須拔踄不停的我、仍然很擔心自己的健康會像從前一樣突然垮下,同樣地、當上帝沉睡的時候,又有誰能擔保明天不會因為憂慮而眼睛昏花呢?

我選擇屈身坐在陳老師的辦公桌前聊聊,靈魂說著:「就讓這次神聖的接觸帶來改變吧!」醫治命運裡悲傷與痛苦的童年回憶,卜卦問我的工作事業、財運投資,如何抉擇才有幫助?

IMG_5306.JPG

50%心態上姑且一試、50%寄託給一切的神,我很相信「先知」傳達的訊息是給有所準備的人,為迷路徬徨的人指引一條清晰的道路,讓處於靈魂掙扎的我、提昇能見度!

骰子擲出前進的那瞬間、心中充滿懷疑、不確定性,另一邊陳老師的筆與紙張之間卻隱含著不同的邏輯思維,記錄下每一卦的結果、或我的未來?還是我的命中註定?

我的卦是土金相合,整體上來說是好的,未來的五年工作上也會有源源不絕的案量,但是我與神的位置顛倒了,所以是我在追著工作跑,我心想:「難道要歷史重演?」

陳老師滔滔不絕繼續說著:加上我的兄弟宮與子女宮較弱、工作方面呈現的是無幫手、隊友、總是「孤獨」,整體的架構呈現的是種「勞碌命」,心靈上不知不覺也會遇到障礙。

IMG_5308.JPG

我聽了之後頓時感到很欣慰,近期最有感的是案件量大幅提升,過去幾十年的工作經驗也都是自己獨立完成,相對於被人群所包圍、更是屬於社交孤立型,但這番話反倒鼓舞了我!

我把心力放在執行階段,結果能帶來更多的工作機會,卻不是更多的喜樂,陳老師建議我需要多加照顧心情,將缺乏的部分補足,適時尋找能夠一起工作的伙伴!減輕自己的負擔~

陳老師命理的才華天分以及敏銳的洞察力,透徹分析問題核心,讓我有全新的眼光去創造工作價值,精準的天人感應、讓我能感受到超越逆境的智慧與快樂!

一直以來,面臨壓力、能力受到威脅的時候,總是會臨陣退縮,雖然我作的是我真正熱愛的事,但在最黑暗時仍抱怨沉默的上帝的缺席、不公、無能,心被攪擾的煩亂!

如今看見以往自己渾然不知的畫面,能對於懵懂的部分將對策展開,為未來提早做準備、免生憾事!

IMG_5183.jpg

秉著萬事皆可占得解答的基礎,我老公也有想要嘗試的渴望!親自來到陳老師面前「掛急診」釐清問題所在,另一方面,究竟這痛之入骨的折磨、背後隱藏的是什麼原因?

幾年前老公把資源投入在一個地方,想要創造成功價值,然而不如預期的理想。地獄般的拖延,如同癌症發展與擴散程度一般已失去掌控權!

被這場災難衝擊的他、也還無法釐清「兇手」是誰?在經過陳老師卜卦解說之後,我老公就像在法官大人面前得到了正義公平般、突破盲腸了~

這卦為六合卦,主穩固、不變動,期間不斷有滿口惡言的人諷刺說著無意義的話,還有說不實的話欺誑、批評他,一舉一動都受到威脅操縱。滿是紛亂、不順利~

陳老師的預測功力高深,以簡潔有力的言詞闡述整個情境中的要點,將視野提昇、並提醒如何化解阻礙的建議,老公才真正走出自己的無助,紓解了他心中的苦澀困局。

IMG_5175.jpg

我們已經知道要如何解決這樣的難題,突然「看見」從前沒看到的事,就能勇敢地面對未來可能有的挑戰!

這次以卜卦為這趟旅程的起點,相信未來的旅程會越來越豐富、健康、能堅持到底的心態,狹隘的道路即便崎嶇不平、也能夠有瞎眼得被開啟的眼光向前走~

未來有命理的問題也會再回順天閣找陳泓蒼老師,這次卜卦後讓我們都感到更欣然、似乎剛才真的經歷了「神聖的接觸」

老師的和藹與親切的談吐,也是讓人很放心的原因!店內也陳設了非常簡單、令人感受平靜的氛圍,一走進入店舖都能放鬆坦然的面對一切未知!

IMG_5178.jpg

陳泓蒼老師於西元2000年在自宅設硯從事卜卦問事八字算命吉時擇日陽宅風水命名改名,以及其他服務項目(營業項目)

為服務更廣大群眾,於西元2016年自板橋長江路舊址、遷徙新設館於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

新地址位於: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50巷2號1樓

IMG_5310.JPG

陳泓蒼老師的命理服務採一對一服務方式,請一定要先行預約好時段,也能專心的享受與神接觸的寧靜時刻!

IMG_5309.JPG

陳泓蒼老師提供化解阻礙的服務,詳細可詢問陳老師的小幫手哦!

IMG_5177.jpg

如不想被打擾,也可提前告知,也就能在現場放心的談自己的問題~

IMG_5173.jpg

information/資料、消息、了解更多

官網/順天閣開運命理館-館長陳泓蒼老師https://soontanger.com.tw/

營業時間:下午2點-晚上9點/每周四公休

地址位於: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50巷2號1樓(地點如變更請以官網為主)

求問/LINE預約:https://line.me/ti/p/8y7Sxfun0f〔請先加line預約,勿直接前往〕
  /電話預約:0906-158-108

交通/捷運:板南線新埔站2號或板橋站3號/環狀線板橋站5號
   公車:中山國中 656 264 99 藍35 918 982 藍33 657 310 245 813 920 701 806 910 793 813
   騎車:店門口可停
   開車:停放漢生東路64號 俥停車場(漢生特專三停車場)
      叭叭房新板傑仕堡A.B.C棟都有停車場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59號地下停車場
      應安168停車聯盟文化場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80號之一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文中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生活型態、習慣、體質皆有可能影響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like share follow and comment/喜歡分享關注和留言評論

arrow
arrow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