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的日積月累、總是要持之以恆一路發發發!分享開運好物,我的新入手CALTAN抽取式多卡夾真皮時尚長夾

財富日積月累、琢磨出屬於自己完美!CALTAN凱爾登皮件|印

想要換皮夾或是送禮傳遞心意?如何找到一個完美屬於我的皮夾?錢包代表財運、代表自我,展示一個人的性格,也創造出更多的財富!

 

買個新皮夾給自己,開運就靠它!高品質無痛入手!

財富日積月累、琢磨出屬於自己完美!CALTAN凱爾登皮件|印

每次在挑選皮夾的時候總是難以抉擇!平常唯一習慣使用的皮夾,陪伴了我三年之久,在去年正式脫線壞去、身退功成之後,在購物平台經歷百裡挑選、女裝店面搜羅、陸續購入兩個皮夾,這次又在電商選中了這款CALTAN抽取式多卡夾真皮時尚長夾,我很滿意!為什麼退休那只可以陪伴我三年,但短短兩年不到我卻買了三個?其實不是我原本惜物的性格。

財富日積月累、琢磨出屬於自己完美!CALTAN凱爾登皮件|印

挑選皮夾的原則很直覺,我是實用主義者,偏好質感、耐用、堅持皮革要柔軟、外型經典簡約。第一個為了柔軟我選擇了羊皮長夾,聽說羊皮很軟?但卡夾部分完全很難放,加上大到無法放進我的外出包,後來放棄,重新到專櫃挑選。第二個沒有什麼可挑剔的,是個短夾軟羊皮,只是我的卡片數量很多,短夾卡片層本就會因設計上數量減少,放不下我所有的卡。

財富日積月累、琢磨出屬於自己完美!CALTAN凱爾登皮件|印

財富日積月累、琢磨出屬於自己完美!CALTAN凱爾登皮件|印

所以,那天無意間在翻閱雜誌時,看到在2023年中的最佳求財運時機,適逢新的季節來臨、選在9月8日這天換錢包。於是開始在電商選購皮夾,很順利的找到這家CALTAN純牛皮革。看到這款CALTAN抽取式多卡夾的時候,感覺就是為我而設計的,完全符合我理想中的皮夾樣式,質感扎實、多層次卡夾設計、皮革柔軟、放置外出包大小剛好!而且棕色系的皮夾還能帶來財運高漲!

財富日積月累、琢磨出屬於自己完美!CALTAN凱爾登皮件|印

財富日積月累、琢磨出屬於自己完美!CALTAN凱爾登皮件|印

財富日積月累、琢磨出屬於自己完美!CALTAN凱爾登皮件|印

這只皮夾的實用感完全滿足!握在手上的舒適度、大小都很好,因為純牛皮革的關係,天然絕佳觸感、滑順,材質上真的很貼近手的肌膚。在外面找不到的多層次卡夾設計,是我最喜歡這只皮夾的地方!可容納12卡,皮夾6卡,共可放入18張卡片收納容量!抽取式設計,簡單外出時,只要取用卡夾層,真的好方便!換了這只新皮夾,我的心情更雀躍、運氣也越來越好!皮夾跟財運真的很相呼應!

財富日積月累、琢磨出屬於自己完美!CALTAN凱爾登皮件|印

財富日積月累、琢磨出屬於自己完美!CALTAN凱爾登皮件|印

財富日積月累、琢磨出屬於自己完美!CALTAN凱爾登皮件|印

(圖片展示:夾層內可放置抽取式多卡夾層,可換置iPnone 14 Pro Max手機,可放置鈔票)

 

獨一無二的皮革工藝,經典百搭,輕鬆擁有生活美學!

CALTAN使用的皮革是頭層牛皮,擁有印度加爾各答經營皮革工廠的家族資源,以及60年深耕皮革加工生產的歲月實戰經歷,匠心製作每件商品,因此每只皮夾都能陪伴生命的使用痕跡,刻畫出不同的質與量,彰顯獨特的自我性格、保留皮革美感與生活質感。

穿搭風格推薦:搭配洋裝輕易展現精緻、輕美學,文青氣質滿滿!

財富日積月累、琢磨出屬於自己完美!CALTAN凱爾登皮件|印

穿搭風格推薦:背心穿搭也不放過,輕鬆流露知性美!

財富日積月累、琢磨出屬於自己完美!CALTAN凱爾登皮件|印

穿搭風格推薦:自由工作者或上班族,也能輕鬆掌握住實用兼具時尚的輪廓!

財富日積月累、琢磨出屬於自己完美!CALTAN凱爾登皮件|印

 

純牛皮與俐落外型,耐磨輕巧實用!質感送禮推薦!

CALTAN的商品也有許多顏色可選擇做搭配,想開運或找適合自己的色系只要來到顏色快搜,有經典原色、百搭咖啡、森林綠色、好運紅色、時尚黑色、霧面奶茶、焦糖拿鐵、午夜深藍,喜歡高質感及簡約風格的你,這裡的款式顏色、設計的實用度,非常值得為自己挑選一只,也很適合作送禮的高品質禮品,禮盒質感呈現別緻的儀式感、滿載心意!

財富日積月累、琢磨出屬於自己完美!CALTAN凱爾登皮件|印

用了三年之久的零錢包是風琴拉鍊式的,當時的需求跟現在也不同了,換上更合適目前狀態的皮夾,更貼近自己的需求!給自己一份禮物,陪伴下一段歲月成長的痕跡!

財富日積月累、琢磨出屬於自己完美!CALTAN凱爾登皮件|印

財富日積月累、琢磨出屬於自己完美!CALTAN凱爾登皮件|印

 

 

💬

🌐🛍🛒官網:https://www.caltandesign2006.com/
📔官方IG @caltandesign:https://www.instagram.com/caltandesign/
📘官方FB @Caltan design 純牛皮皮件:https://www.facebook.com/CALTANDS
📗官方LINE ID @172rjwdx:https://line.me/R/ti/p/%40172rjwdx


❤️💛💚

#CALTAN #凱爾登皮件 #真皮包 #純牛皮皮件 

arrow
arrow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