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rigin Hair Salon頭髮spa分享:專業染護髮就用「京‧喚羽」毛燥的救星!養護頭髮的頂級選擇!ft.專業染護髮149Winnie造型師~

origin Hair Salon

這次要推薦給您的是專業美髮師的染護髮經驗!專業髮型設計師Designer 149 Winnie ✂

Winnie是『髮造型視覺設計大師』,享受她的服務真的超幸福的!149是她自許的名稱,因為嬌小可愛的關係

Winnie是非常漂亮可愛的一個女生!從選色開始,說到「季節」搭配適合的「髮色」,以及符合我的「職業」需求給予整體形象更趨完美!髮型好看,頭髮恢復光澤超有彈力!

Take a break, 不需要到「頂級沙龍店」就能享受整套頂級髮型設計養護系統的過程!價格實惠合理喲!供應CP值最高的女性保養~

整體形象-Image Hair Designer

Winnie溝通能力很好,讓我非常能夠信服她的設計感和美感!搭配我的性格氣質,149Winnie在「選色」上就做了很好的開場!

『因為頭髮沒有染過,我們挑偏向棕色色系,加上妳的美感氣質適合帶點紅色,而且肌膚明亮的調合,有了略微紅的質感(但不是大紅)是會適合妳的職業形象;頭髮上色,會因個人髮質與髮色的關係,展現出不同的色調。』

專業的介紹髮色盤後,我們一起挑選了RVIO然後開始進行頭皮保護。

整個過程,只有敏感的我,鼻子呼吸道有一點的不舒服之外,幾乎頭到尾都不會有「染頭髮」應有的不舒服感!不刺激、不傷皮膚、不癢!

Winnie說是因為這家店的老大們選用日系染髮產品,為讓客戶的頭髮享受到最好的保護!

Dream in hair salon

日系染護髮產品-京喚羽

養護天生的頭髮是女人的自然美,產品的使用選擇是首先基要的必備功課,藉由京喚羽系統修護的能力,我的超級自然美髮恢復了健康彈力!

設計師Winnie解說,加上京喚羽的整套系統讓我非常的驚豔!TOKIO京喚羽也是我所追求的!

重點是遇到對的人Winnie,對於介紹+流程+服務是100%的努力,讓我也知道不可忽略的是她手中選搭「京喚羽」的功力!

今天她的京喚羽修護作業給予「我」的量”頭髮”設定是:0韌1韌2柔3潤4潤|京喚羽系統修護|京喚羽系統修護|

為什麼說要好的髮型設計師呢?因為她的「專業」會創造給妳重生的奇蹟!

京喚羽可以細膩的選搭讓我的頭質不會因為過度保養品的依賴或是不足而影響我們今天的護髮工作!的確,持久力是另外一項次要的發問~

跟客戶討論滿意度是設計師的一大功能,持續力是顧客更在意的部分!

我在意的也是髮型設計師149Winnie在意的問題,她主動的告訴我這套系統的最大價值在於持久力,髮質還原技術+編號0尿素+編號1水鳥來源羽絨,美髮養護工程可維持一個月以上~

設計師說:「頭髮會滑到,我手上的梳子滑到地上去。」

origin Hair Salon (1)

我的長髮+原本髮色已經有3年沒有染燙過,

但我決定要揮別過去、重新開始、改變形象!

Today我選了一家忠於髮質的設計髮廊,遇到一個美女設計師!!

所以我今天 有了 before & after~

Befor and After (1)

|origin Hair Salon|音樂創作者Boss”投資髮廊” ✕ 京喚羽|#149 Winnie|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 民權東路二段25號 2樓|02–25856856|

🤍✂ LINE ID: winnieooooo0 👈👈加入line

🤍✂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Wiinnie0326

🤍✂ 關鍵字: 149 Winnie🔍(149髮型師-Winnie維尼🔍)

arrow
arrow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