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美顏補給品『封后燕窩胜肽飲』宮廷御用保養:會安燕窩,配音員暖心推薦!吃燕窩、真方便~

IMG_6456.JPG

年節送燕窩飲

頂級越南會安金絲燕窩的稀有珍貴

喝的保養好多種,封后燕窩胜肽飲,

營養高、價值高、評價高

滋補養肺·止咳化痰·養生清補

還不快送過來讓本宮試試!

01.JPG02.JPG

全球僅2%的珍稀燕窩飲

有一句話是「沒吃過會安燕,別說你吃過燕窩」來形容會安燕窩的高品質

產品中加入一味珍貴藥材「鐵皮石斛」是慈禧太后、乾隆都愛用的藥材

也是封后燕窩胜肽飲的獨特秘方之一

今年使用這一款『封后燕窩胜肽飲』來替家人補氣、養生、調整體質

03.JPG04.JPG

為什麼選擇燕窩做首選禮品呢?

燕窩的營養價值高,特別是「會安燕窩」獨具有最適合生長燕子的天然絕佳環境,產出的燕品特大,是燕窩中的頂級之一

能給足人體所需要的養分,潤燥生津、補氣養血

對孕婦、幼兒、學生、上班族、運動族、銀髮族都有保護力!

05.JPG06.JPG

像我的工作是配音,特別是遇到時節、氣候的變化,更加需要注意保養聲音體質

用好的補品給我的肺有清潤功效體力增強,聲音才會更明亮清透、更賦予由精神極佳的好聲量傳遞出來的好聲音!

對我們來說,關於保養聲音的各層面防護工作是再重要不過的了,好的燕窩飲能夠給我好的清肺潤喉滋養補氣還能養生美顏

不能避免的像是環境及空污所帶來的傷害,但保養可以加強我們的自我免疫與抗禦功能

每日一小包非常方便,即食飲讓我不再憂愁燉煮上的耗時與繁瑣細節

07.JPG08.JPG

封后燕窩胜肽飲為食用者所配方的,內含有:會安燕窩、鐵皮石斛、珍珠粉

它是「燕窩飲」、「珍珠飲」、「莓果飲」、「膠原飲」、「美白飲」,五效合一、一包滿足!

它的來源是鮭魚鼻軟骨的萃取,含有極佳的膠原蛋白、玻尿酸

還有神經醯胺、蠶絲蛋白、玄米萃取物、天然莓果

專業的科技與古法製藥的結合,讓我們擁有便利的黃金組合

09.JPG10.JPG

一天一包,充足我的精神、養護我的體質!

口感佳、質量更好,讓我減少擔心、增加人體所需要的生長因子!

擁有天然好氣色、優良抗菌能力、擺脫各種倦態感!

11.JPG12.JPG

封后燕窩胜肽飲的營養成分含有:唾液酸、水溶性蛋白質、胺基酸、多種微量元素、礦物質、表皮生長因子(EGF)

封后燕窩胜肽飲的秘方,就是來自於這些古早以會安燕窩進補的宮廷皇太后的智慧

這些傳統醫學與現代科學研究不謀而合的相互配合,促進養生、代謝、增強機能~

對我來說,有效的利用它的實惠,除了保護我的聲帶以外更加強我用以食療保養自己身體的多項好處!

13.JPG14.JPG

為了有效管理我的聲音,脫離各樣傷害危機,或容易生痰的病害

除了要遠離以及避免讓聲音會變沙啞、嚴重影響、困擾身心的災害以外

更加要全心護理自己的體質與為自己生命健康著想,慎選潤喉食物是「用聲音工作者」必然的首要工作!

16.JPG15.JPG

封后燕窩胜肽飲與一般科技燕窩製作方式不同,採用「超微米細化技術」

不破壞「胺基酸」與「蛋白質」

保留「會安燕窩」中完整的營養素,同時更易於人體吸收

其中還添加了美顏持久的「珍珠粉」

也是採超微米細化技術。

17.JPG18.JPG

封后燕窩胜肽飲中的蠶絲蛋白、賽洛美、玻尿酸等營養素

則是胜肽技術的功勞,能快速補充肌膚所需胺酸,使肌膚水潤亮白

讓孕媽咪由內而外補元氣、育兒給予最佳保護力、提供大腦發育所需營養素

給長輩最貼近的食品保健、加強筋骨活力、補足營養體力

一般上班、學生、運動族群、提升專注與好氣色!

 

過年前收到這盒補氣好禮讓我好興奮,希望趕緊來食用看看它的效用,

讓身體更多恢復好精神、好狀態!

素顏好氣色、過年見公婆也心安!

慎選好燕窩·滋陰養顏·健康美麗

推薦這款「預防衰老」的好食品

19.JPG20.JPG

【封后燕窩胜肽飲】

現在訂購,享有本文章專屬的「50元折扣碼」

qskin50

結帳時填入可與優惠券合併使用(期限至2/28)

首次加入LINE@好友,即贈送200元優惠券喲!另外,首購套組,還能享有生日燕窩券喲!

配音員誠心推薦

預祝各位,牛年順心如意、健康美麗!

記得好好保養自己、注意體力與身體防禦力、顧好健康、維持好形象!

每天食補,有效身心全面健康!

帶來光采水嫩的肌膚,和乾燥說再見!

information/資料、消息、了解更多

封后燕窩胜肽官網:http://qskin.com.tw/

封后燕窩胜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skin1688

封后燕窩胜肽飲IG:https://www.instagram.com/queenskinwoo/

封后燕窩胜肽line@:https://lin.ee/rRzrGT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因個人生活型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like share follow and comment/喜歡分享關注和留言評論

arrow
arrow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