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廁所的異味讓你/妳累了嗎?日本葡萄柚籽抗菌成份浴室除臭推薦、鵝卵石造型!有效抗菌長達60天!花仙子鵝卵石造型、日本葡萄柚籽抗菌成份浴室除臭推薦~

00169.JPG

你家的廁所也有難聞的異味嗎?真正分解異味及抗菌的方法,我都用「去味大師」抗菌浴廁消臭劑抗菌又有香氣!

家裡的馬桶一定會有異味,而且多人使用,很難維持清潔,只要是男生上完廁所,女生就很頭痛,難聞的氣味要一直清理才會舒適,很麻煩~

01.JPG

想到要消除難聞的異味,還有讓廁所可以維持乾淨整潔,真的很累人~尤其上廁所的地方總是會有看不見的細菌,讓人好不放心!

最近我放了新的去味大師「鵝卵石」造型的抗菌消臭浴廁除臭劑,有晨晞麝香、淨柔花香兩款芳香氣味,廁所變得好好聞、好香呢!

07.JPG

這兩個味道都是我很喜歡的香味!一個是有清新的麝香味,一進廁所就很舒服!另一個是花香,難聞的廁所充滿了花香舒適感!

我特別愛芳香的東西,一定要把家裡弄得很像才行!有了『去味大師』更是讓我放心,因為它除了散發香味及植萃,還兼具了很重要的抗菌、消臭!

02.JPG

尤其它內含的日本葡萄柚籽抗菌成份這樣的成分更有特色,實在讓人心安!

不但能抑制細菌的孳生,分解廁所的臭味,而且還能留下淡雅清香!真的是特優的商品,讓我買了放心、用了安心~

03.JPG

它的造型獨一無二,可愛的鵝卵石造型、小巧、易放置於任何地方!小鵝卵石創造出圓潤的流線感,美化空間、視覺上也多了一份溫暖~放在哪裡都好看!

且整體非常的輕巧、可重複使用!可補充重複使用的功能,相當環保喲!它的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將包裝拆開,輕壓5秒,就可以放在想要放的地方!

它的設計放在室內空間都很適合!美觀好看,植萃長效抗菌可達到60天哦!

它的大小適中,約一個掌心大小,輕放在平台上或者是馬桶後邊都很方便,不需要黏貼、也就不傷牆壁~

04.JPG

所以放在浴室廁所的任何地方都可以!長效60天日本葡萄柚籽抗菌成份,還有它的植萃成分,這樣放置就都能中和分解異味、維持空間內的空氣品質喲!

現在一走進浴室呀~就有清香的味道撲鼻而來,淡淡的花香味、讓我上廁所的時候很享受呢!

09.JPG

神奇的去味大師,我買了浴室用的芳香,才聽朋友說它們家的車用香氛也很厲害!

果然是名不虛傳,好用就是大家都說讚~

08.JPG

兩種不一樣的香味,隨心選擇!讓空氣變得清新、是一件更方便、更簡單的事了!再也不用擔心進廁所都是異味~揮之不去的髒污~

再也不會覺得空氣中充滿了異味、難消滅的細菌,有了去味大師的存在,家裡浴室很難再有令人討厭的感覺了~

05.JPG

實在是非常輕鬆的就能裝飾生活空間,又能保持空氣清新的「去味大師抗菌浴廁消臭劑」!

小小一盒有大大的效用!不虧是花仙子才做的到呀!

06.JPG

浴室除臭大師我推薦去味大師花仙子這款,實在方便又美觀!簡單又輕鬆~

想瞭解更多花仙子去味大師的產品,記得點擊下列的連結哦!

information/資料、消息、了解更多

去味大師官網:https://www.farcent.com.tw/products-brand/Db7YN29Jp4Yh7NT5

花仙子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rcenttools

花仙子購物商城:https://shop.farcent.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因個人生活型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like share follow and comment/喜歡分享關注和留言評論

arrow
arrow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