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最懂我的閨蜜?|莉安娜|讓私密處美白緊緻的精華凝露!整天舒適感UP!散發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的淡淡香氣,教妳呵護自己的小秘訣~讓幸福跟著來!

ok-00.jpg

最近開始閱讀一些私密處保養的文章,這令我突然想到,照顧私處除了可以用吃的保養品,怎麼自己就忽略了"擦"的保養呢?

就像每天洗完臉,都會上一些保養品,滋潤臉部,一方面保濕,當然還有美白的成分,讓臉持續白皙,臉部肌膚能夠維持在水潤柔嫩而且不乾澀的狀態。

當然妹妹的保養也很必要呀!總是注意到別人看得見的地方,而看不見的地方就……不在意了嗎?

IMG_5157IMG_4906

想分享自己在私密處養護的經驗,各年紀的女人都適用哦!女人產後也會有黑色素,到底要怎麼像臉部肌膚一樣,找到對的保養品呢?

其實女人的陰部也是會暗沉、乾、而且膚色不均,惱人的是私處的肌膚非常的敏感,必需使用非常自然植萃的保養品!

而且妹妹因著季節變換,也總是會有悶、熱、黏等不適的感受,面對這些,如果沒有正確的私密處保養觀念,只會越來越惡化!

尤其是經期前後的保養更為重要!我選擇用ELIANA莉安娜來保護我的私密處,它有多種珍貴的成分,如熊果素可以美白,神經醯胺、水解蜂王漿蛋白可以緊緻!

IMG_4785IMG_5143

我們洗臉的時候會分別開來使用臉部專用的清潔與保養,那麼「私密處」的養護,就更是重要!

除了要使用❌無SLS/SLES❌無香精❌無色素❌無酒精❌無皂鹼,每日做好清潔以及保養,在挑選私密處專用產品上,也是極關鍵的喲!

那麼當我們在使用這些產品清潔及保養妹妹的時候,就可以非常放心!像我常常在挑選這些產品上,要研究它的功能性及成分,品牌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最近我在閱讀關於私密處保養的資料,就看到「莉安娜」這個品牌的網站,它針對私密處養護設計潔淨植萃的產品,產品通過台美檢驗,不但擁有日本柿子萃取專利證書、還有ECOCERT認證!

完全是保養私密處最佳的選擇,且內容完全無有害成分,❌無SLS/SLES❌無香精❌無色素❌無酒精❌無皂鹼,與自然精油調和,排除人工香精~

IMG_5144IMG_5142

所以後來我就買了莉安娜的產品來試試,大約使用了兩週後,明顯妹妹不再覺得乾澀,跟以前完全沒在擦精華凝露的時候差很多!而且質地清爽好推抹、一抹就吸收!

變得粉嫩白滑,而且以前會有的悶、黏、不舒適感也都不見了!ELIANA莉安娜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精油,使用時會散發淡淡的香氣,可以舒緩壓力!

它的質地非常的柔滑、味道也很清香淡雅,不但可以去除異味,而且乾爽舒適!只要按壓1下,塗抹於私密肌膚(外陰、腋下、胯下、股溝等)就可以簡單養護自己!

像我經常在錄音間工作,一坐就是2~4小時,中間起來休息個10分鐘,不但會有悶熱感,也會感到癢癢的,動來動去一直換姿勢~

用了莉安娜之後,真的讓我開始注意到私密保養的差別跟重要性!保持私密處的清爽與舒適度,真的很不一樣!整個人心情也會非常好~

除了讓我覺得自己的妹妹更水潤緊緻,而且它有大腸桿菌滅菌率99.99%,未檢出化妝品重金屬、雌激素的成分,用起來超安心!

IMG_5145IMG_5149

擦在大腿內側會跟內褲與衛生棉磨擦的地方,肌膚就變得非常的水潤,被莉安娜這瓶美白緊緻精華凝露滋潤之後,就會感到很舒服呢!

它裡面有大馬士革玫瑰精油,以及檸檬精油,其成分主要能淨化調節和平衡舒緩!

海藻萃取能鎖住肌膚水份,傳明酸全面淨白,成分溫和不刺激,能維持我的肌膚豐潤,又能抗菌,真的是保養私密處的明星商品!私處的酸鹼值真的很重要~

還有一項很重要的成分:法國專利淨白植萃-Etioline™,以及衛福部核准美白成分-熊果素,能讓妹妹不再暗沉灰醜的重要配方~

IMG_5141IMG_4787

以前好怕自己老了,妹妹也無法像年輕的時候一樣彈潤,現在不必再擔心啦!美白緊緻精華凝露除了可以用在私密處,還能用在胯下、乳暈、肚皮、腋下、股溝處、臀部、膝蓋~

現在就常常記得保持私密處的香味,也會很在意健康與色澤,用過莉安娜之後,讓我更加對自己的私處懂得如何照顧和維持~

真的不要再當「乾」妹妹了,好好的把自己照顧起來,記得Self-care是照顧好生活也關心自己!

我也要來回購它的「私密抗菌潔淨露」還有「莉安娜私密舒緩噴霧」了!實在太好用了~

IMG_5125

information/資料、消息、了解更多

產品連結:https://elianatw.cc/美白緊緻精華凝露

官網:https://www.eliana.com.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eliana.asia/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因個人生活型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like share follow and comment/喜歡分享關注和留言評論

arrow
arrow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