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 Max太空黑開箱文╳POLYWELL寶利威爾 [高性價比:行動配件&Type-C充電線組] 購買iPhone配件推薦!

00.JPG

身為小果迷,拜老公所賜、最近終於又能升級我的手機,換成效能更好、讓我在工作上處理大小事也更加順手的iPhone 14 Pro Max

14 Pro Max使用上真的比起12好太多太多了,優點絕對是大於缺點,必竟我使用手機工作的頻率很大~

缺點實在就只是重量微重、跟果界瘦身王iPhone 12來相比,落差實在很大!但是大有大的好跟不好~

用習慣小手機、隨身帶著是方便很多,而相較整隻放大版的14 Pro Max,對我來說雖然使用上眼睛舒服很多,但外出攜帶就要隔外小心~

01.JPG

12直接躍升成14 Pro Max真的是相差距很大!特別是”大小”就是最大的差距,來比較一下差異項目~

●外觀升級部分●

手機顏色:白 → 太空黑(換個心情)

正面無變化 → 超瓷晶盾玻璃

側面:鋁金屬材質 → 醫療級不鏽鋼邊框材質

背面:亮面玻璃 → 霧面玻璃

從瀏海 → 新的「動態島」設計(工作時其它介入動態會統一顯示於動態島,不會突然出現在螢幕正中央)

螢幕:6.1 inch → 6.7 inch(視覺內容字體都放大)

亮度:最大峰值亮度 1200nits → 2000nits

主相機畫素:1200萬畫素 → 4800萬畫素(超狂照相功能)

作業系統與版本:iOS 14 → iOS 16(觸感快更滑順)

重量:162g → 240g(跟我的體重一樣直線飆升)

02.JPG

除此之外,續航力也增加、拍照部分新增前鏡頭自動對焦功能、動作模式拍攝功能,甚至耳朵厲害的人、應該也感覺到音效變強了!雖說蘋果並不主打聲音,但我本質上還是很在意聲音這部分,並竟也是跟工作有相關性~

果迷新入手一隻手機,也需要相當的配件,這次我不敢再裸機了,要好好乖乖認真的照顧好新手機~

03.JPG

【iPhone系列周邊配件】

POLYWELL寶利威爾20W 迷你快充組

這組真的"粉"~"迷你"~!可愛型『粉紅色充電頭+充電線』攜帶真的超方便~比較行動電源是輕巧許多啦~

現在捷運站內都有提供充電服務、咖啡廳、圖書館也都有設置插電孔!所以直接帶著充電頭是很方便的~不用擔心無處可插~

我都會隨身帶著這組在身上,在戶外手機使用到電力不足,除了選擇比較有重量的行動電源,還能有「迷你快充組」可以選~包包比較小的人可以納入考慮!

迷你快充組-包含兩樣:

04.jpg

20W Type-C 迷你快充頭/充電頭/豆腐頭

這款「PD迷你20W快充頭」有兩色可選,我還是挑上了跟我的3C商品一系列的粉色充電頭!

輸出電壓可達:5V3A,與蘋果原廠出產的20W USB-C 電源轉接器幾乎是一樣的,但價格上相對親民、體型上相對小巧~

Type-C Lightning 快充線 1米/100公分

長度有1米/ 2米可選擇,我是選了1米長度的、剛好夠用!不會太長而纏繞、建議也選購適合自己的長度為主~

蘋果手機使用者,必須選擇:USB Type-C To Lightning、像手機充電線對我而言是一大消耗品,家裡、外出包、車上都備上一條,實在更方便!

05.JPG

POLYWELL 保護殼保護貼組

新手機當然就是要好好的保護一下!不過使用iPhone 12兩年的我已經非常習慣裸機奔跑,所以這次也是挑選接近裸機的「透明保護殼」才能先適應一下!

這組主打「高透防窺」是蠻符合我的需求的~我喜歡透明感、最好是能夠展現出蘋果手機的質感,身為果粉、我是真的很愛蘋果手機本身外型的設計~

手機的保護貼我則選用更加強化的”鋼化玻璃保護貼”,還有”防窺”功能的,讓我不論在搭車、人多的地方使用,都比較能安心、不怕別人看到螢幕內容~

06.JPG

透明保護殼

側邊使用TPU軟性材質、安裝方便!背蓋使用PC晶透材質、重量輕,能呈現原機色彩!鏡頭周圍加高防護、以及表面增加疏油塗層,能保護鏡頭、髒污也不易殘留機身~

寶利威爾也有MagSafe磁吸功能的保護殼,但我沒有選,我還是很堅持全透明、乾淨俐落的視覺~

07.JPG

鋼化玻璃膜-防窺版

這款”秒貼式”防窺螢幕保護貼,擁有9H高硬度鋼化玻璃、能防刮防摔防暴!28度左右防窺視角,所以在公共場所都能保有隱私!

特殊表面噴塗技術,疏油防髒汙防指紋!含最新秒貼神器,蓋上手指輕壓、保護膜瞬間吸附、零失敗!

08.jpg

重點是、以上所有的產品都非常高性價比!絕對能省下不少錢錢!店家還擁有18萬五星好評!能錯過嗎!

寶利威爾線上有各類3c線材、行動配件,主打平價實惠,並且產品通過相關認證,還能享有保固期

現在加入官網會員享95折優惠 & 輸入首購碼【WELCOME】可再折扣30元!

想省荷包的你,趕緊點擊資訊欄連結、訂購或瞭解更多!

information/資料、消息、了解更多

寶利威爾-官網:https://shop.polywell.com.tw?ref=0003

FB-Polywell 寶利威爾:https://www.facebook.com/polywellpr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因個人生活型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like share follow and comment/喜歡分享關注和留言評論

我的邦邦: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24273/posts/

arrow
arrow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