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代辦:向大甲媽供燈祈福儀式!|鎮瀾宮|網路在線體貼你!有姻緣貴人燈、招財求財燈、開運好運燈、平安健康燈,點燈推薦!

00.JPG

最近「大甲鎮瀾宮」又推出新的線上祈福儀式

只要由蝦皮直接下訂,就會有專員服務!直接在鎮瀾宮幫你供一座開運好運燈~

這個祈福儀式不但設置了網路化的線上服務、感覺這個儀式也很有幫助~

正好被正值低潮的我看到、恨不得馬上來個好運燈!

於是就立馬下單了,之後很快地、我也收到了祈福之後加持過的小物!

01.JPG

這種線上祈福、現場供燈,正好適合像我一樣不方便自己出門、常常懶在家的人~

而且忙到抽不開身、又很需要到廟裡拜一拜一人~簡直是專為我設計的!

鎮瀾宮的線上供燈,就是讓沒辦法直接前往鎮瀾宮拜拜的信徒,可以透過線上的方式做供奉

供燈的選擇也很多樣:有姻緣貴人燈、招財求財燈、開運好運燈、平安健康燈

我是很想每個都點一盞啦,不過先求我最需要的好運開運、試試運氣!

02.JPG

像我覺得平安健康燈也很重要,人最需要的就是平安健康!才有接下來的福氣~

如果身邊有不幸生病的人,身體不便前往鎮瀾宮,只要透過線上祈福儀式,也可以將這個心願讓大甲媽知道!

我最近祈求的好運、感覺很快就有好事臨到我!實在很神奇~

祈福儀式是在三月底進行的,四月的時候我的工作就變多了!

而且出奇地在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遇到了十年不見的老闆,幸運的又得到一份額外的打工~

03.JPG

真的是大甲媽、有拜有保佑!祈福之後發生的事情,也都很明顯是「好運」來著!

加上這個月(農曆)份正好是大甲媽的生日,不但政府普發六千元,還有大甲媽生日給我的「生日禮物」

供奉儀式結束之後,會收到一份由「鎮瀾宮」加持提供的「平安糖、平安符及代辦證明」

有精緻的束口布袋包著,是過爐過的平安袋~

04.JPG

真的快到線上求一下、簡單點擊、就可以獲得你想要的祈福!

詳細資訊請點擊下面資訊欄連結~為你愛的人、為自己立即祈福~

information/資料、消息、了解更多

大甲鎮瀾宮官方線上祈福:https://shopee.tw/mazubuybuy_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因個人生活型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like share follow and comment/喜歡分享關注和留言評論

歡迎加入我的邦邦分享貼文

arrow
arrow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