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肌膚皇后級的寵愛!『朕川姬』臉部清潔保養篇~超級推薦!#專為敏感肌膚而生的保養品牌,朕川姬寵自己的肌膚!

00.JPG

夏天就要來臨了!此刻正是肌膚蛻變的時機,好好把握住這個階段的清潔保養,有助於整個夏天都青春美麗~

如果你是敏弱肌,希望你別錯誤的對待臉部肌膚,最好的保養入門就是的「清潔」!你的好肌膚、就從洗臉開始!

每個人的臉都是自己的作品,怎麼保養肌膚、就會帶來什麼樣的作品,有時候我覺得女生保養自己、就是天份~

01.JPG

朕川姬的臉部清潔也是從這裡開始,要怎麼做才能讓臉部肌膚的微生態環境達到平衡、養出好膚質!

千萬就別忽視了你的肌膚小宇宙~朕川姬給了我一套全系列保養步驟,現在也分享給你!超讚的一定要看~

讓你清潔完臉部肌膚,絕對敢無濾鏡原圖輸出、身邊的人都會說:「你皮膚很好耶!」是不是~

螢幕前的你是不是在修圖當下的感受,好想要自帶濾鏡、真的希望不要再修圖啦~出圖很花時間!

02.JPG

開場白說了一堆,回到剛剛說的朕川姬臉部保養全產品使用步驟,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STEP 1

朕川姬的黛・卸妝凝露(Hydrating Cleaning Liquid)&玉熹潔顏霜(B3 Facial Cleanser)

真的是超~好用的!要說是我的臉部肌膚御用清潔大師一點也不為過!它讓我明白什麼叫做洗臉~

而且朕川姬的產品都有一種柑橘香氣、用完之後釋放出一種乾爽的清香感,可以維持自然又溫柔的香氣~

03.JPG

在遇到朕川姬之前,原本我愛用的卸妝品牌、囤貨一堆、空空賞好幾年的是cosme卸妝排行榜第三名、

號稱小紅水的舒敏高效潔膚液 SENSIBIO H2O,相信大家都知道、愛用者也是相當的多!

用了朕川姬的黛・卸妝凝露(Hydrating Cleaning Liquid),我覺得完完全全是可以取代原來的卸妝品!

朕川姬的卸妝凝露不僅卸妝容易,而且就連難卸的睫毛膏、眼唇都能一次卸除,又特別是專為脆弱的敏感肌設計的!

04.JPG

所以不但減少了化妝綿的摩擦力,進而透過凝露按摩臉部肌膚、達到沉層清潔保養的作用!

好像找到我乾肌的答案一樣~卸妝或洗臉雖然是帶走髒汙、但其實都會帶走臉上原有的水分及油質~

而朕川姬的黛・卸妝凝露能夠溶解肌膚塵垢、以手溫熱的方式按摩、溫和的達到沉層淨膚效果!

並且同時補充大量水份,真沒想到卸妝還能超保濕!所以我一用就愛上、塑造出我質感肌質!

05.JPG

卸妝之後搭配朕川姬的玉熹潔顏霜,裡面有維他命B3、氨基酸、甘草萃取、玫瑰精油~

洗完之後感覺臉很緊緻、同時又有保水感!越洗肌膚越感到光滑、細緻、柔嫩~

這都是因為玉熹潔顏霜的高密度泡泡,洗的很舒服、很好沖洗、洗後感覺真的很棒!

說起來很奇妙!原本洗完臉經常感到乾澀的觸感,幾乎也沒有了!現在都是水嫩肌膚~

06.JPG

這陣子滑手機的時候才注意到朕川姬這個牌子,名字很有韓系風尚感,以為是韓國品牌

其實是台灣原創、從研發到完成皆是MIT呀!且產品從保養到彩妝、香氛、身體…超齊全!

內容成分都含高單位植物萃取,無與倫比的青春活膚感~讓人戀愛的基調、超喜歡的~

07.JPG

如果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想嘗試看看的你,真心推薦一定要先買一支玉熹潔顏霜!

朕川姬的新客推薦也包含了這一支,是超過你想像得到的~好用!我是最好的驗證~

08.JPG

朕川姬的細節設計,以及優雅的香氣、簡單精緻的包裝,簡練迷人的外觀,展現出溫和柔肌與給力的清潔感!

來到這邊就別錯過朕川姬這個MIT品牌,#專為敏感肌膚而生的保養品牌,給肌膚皇后級的寵愛!

09.JPG

資訊欄提供相關連結,點擊瞭解更多!

information/資料、消息、了解更多

官網:https://www.zhen-chuan-ji.com/

臉書:朕川姬 https://www.facebook.com/zhenchuanji

IG:@zhenchuanji https://www.instagram.com/zhenchuanji/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因個人生活型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like share follow and comment/喜歡分享關注和留言評論

歡迎進入我的邦邦分享貼文

 

arrow
arrow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