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網副廠推薦:「綠綠好日」清淨機濾網,國際認證「雙重抗菌獨家技術」空氣清淨機濾網,最好的選擇!

IMG_4152.JPG

從小我就是個過敏兒,成長以來必備的就是空氣清淨機!

這麼多年也用過了很多種品牌,換來的是我每天平靜的呼吸

如果沒有空氣清淨機,我的過敏反應馬上就開始、停不下來

我有室內塵蟎過敏的體質,只要空氣不乾淨、馬上我就能感覺到

我超級敏感,一點點的塵蟎就能引起我的過敏反應~

加上台灣的氣候、空氣品質,在家我完成不敢開窗

一定必須要開著空氣清淨機,才能輕鬆的呼吸~

IMG_4151.JPG

圖左:拆下來的原廠濾網/圖右:綠綠好日新濾網

也就是因為這樣,空氣清淨機的使用頻率很大、濾網也是沾滿了塵垢~

一拆下來,我馬上就又過敏了,所以只好交給老公來換濾網~

最近看到綠綠好日的廣告主打副廠濾網,只要原廠濾網一半的價格就能購入!

像我更換頻率高、這樣下來能夠省下不少的昂貴耗材費!

換上新的濾網、瞬間就能感受到空氣品質又恢復的乾乾淨淨的了!

上次換濾網到現在累積了不少的髒東西,開著空氣清淨機像是開電扇一樣

沒有更換濾網、就沒有能達到過濾空氣品質的效能,反而只像在吹電風扇~

IMG_4119.jpg

圖左、右:舊濾網、新濾網

這組綠綠好日HEPA抗菌濾芯,我們購入單入組、

適用我們家Dyson-Pure Hot + Cool Hp00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

一般濾網更換時間建議都在每6~12個月更換一次

距離上次我們換濾網已經是一年前了,所以空氣品質才會越來越差

最近也是過敏越來越嚴重,雖然有空氣清淨機,但沒有好的濾網

還是不能讓機器有效能的運作、正常發揮它的功能性與效用~

IMG_4154.JPG

綠綠好日的濾網採用奈米銀抗菌濾紙製作,並於外層再濺鍍一層奈米銀抗菌塗層在表層,

內層有漁網活性碳濾紙銀銅釱濾紙,低壓損、高透風、能過濾抑菌、增強去味!

獨家抗菌HEPA濾芯+活性碳濾網,達到「雙重抗菌獨家技術」!是優透的抗菌濾網!

清淨機濾網通過「英國皇家認證協會UKAS」及「SGS」等多項國際認證,

所以除了一般的去味、能有效過濾PM2.5之外,還能夠有效抗菌、過濾常見病菌!

換上綠綠好日的空氣清淨機濾網,這幾天下來的使用都是非常的舒服、擁有好的新鮮空氣~

IMG_4153.JPG

綠綠好日的每款濾網皆採 1:1 製作,換下來和原廠的比較是一模一樣的

換上新的濾網也不會卡卡,即使是副廠濾網也不必擔心品質問題!

綠綠好日也有提供良好的售後服務,線下有取貨據點在新北市新店區,

線上也有客服可以提供專業的服務,針對消費者的疑慮給予解答,不怕出事找不到商家~

購買前:不確定濾網型號、對產品有疑惑,可先詢問確認、再下單!

購買後:產品有任何問題、或是買錯需要更換,都能找到服務人員!

濾網副廠推薦、就像是專業的「空氣管家」!找「綠綠好日」就對了!

記得認明濾網上的H-GDS綠綠好日拉手布設計,更換濾網再也不怕手碰到灰塵嘍!

IMG_4155.JPG

戴森PM2.5檢測:

戴森HP06 PM2.5檢測.jpg

綠綠好日的濾網提供將近30個清淨機品牌的濾網,多達200種的品項,堪稱業界最齊全! 

不定期滿額優惠!給消費者最划算的購買經驗!

全館單筆滿999免運!滿1000輸入折扣碼﹝greenday30﹞訂單現折30,至2023/12/31為止!

●∀● information/資料、消息、了解更多 ●∀●

官網:綠綠好日

客服電話:02-8666-5028|週一至週五10:00-17:30

線上客服LINE ID:@havegreendays

辦公室: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二段3-2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每人生活型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like share follow and comment/喜歡分享關注和留言評論

 

arrow
arrow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